Menu

【僑生】歡迎報名新僑生專題講座

親愛的僑生同學

你好,104學年度新僑生專題講座來啦!

你現在修讀的科系是你想要的嗎?適合你的嗎?
若答案是不,就跳脫出那個框框吧!
覺得自己的目標、能力、極限還不只如此?
那就考慮雙主修和輔系吧!
在政大的學習日子裡,你將參與的是一場流動饗宴。
世界會在你眼前展開,過往對異國文化的憧憬,交換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
什麼?你有滿腔熱血想要揮灑,那志工服務就一定不可以缺少你了!
只要鼓起勇氣嘗試一切事物,深信自己是無可限量的,不止能夠發覺新的事物,還能發覺新的自己!

新僑生專題講座,主題包括了轉系、雙主修、輔系、交換以及志工服務,
還有學長姐們的大學經驗分享讓你取經,好好規劃屬於自己的大學生涯,
你又怎麼能夠錯過呢?講座備有餐點,數量有限,報名從速!

活動時間:2015年11月6日(五)1800-204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1會議室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2日(一)止至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0393

國立政治大學馬來西亞同學會 誠摯邀請
活動聯絡人:錢淑慧,e-mail:103305030@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