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原名「生活管理組」,69年3月更名「生活輔導組」,97年2月與僑生輔導組合併為「生活事務暨僑生輔導組」,100年7月納入陸生輔導業務。目前業務主要劃分為「學生生活事務」、「僑生輔導」以及「陸生輔導」三部分。提供各項獎補助措施,營造友善校園環境,使學生安定就學;促進本地生與境外生交流與融合,推展校園多元文化。本組主要業務包括:學生生活事務學生助學措施僑生輔導業務陸生輔導業務各單位使用學務處助學金專區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助學】108學年度助學措施宣導講座--您不可不知的助學服務講座

助學措施宣導講座:您不可不知的助學服務 線上報名  (https://bit.ly/31A6v0x)

活動日期: 108/9/9 (一)   時間:11:50-13:00  

地點:綜合院館104教室

「您不可不知的助學服務」講座,係針對學雜費減免、弱勢助學計畫、急難慰助、失業勞工子女補助、生活助學金及獎助學金等各項助學措施, 邀請本校學生參與,並由生僑組各項助學措施承辦同仁詳細說明申請資格與流程,協助學生迅速瞭解本校之各項助學資源。

*備註
1、活動當天請攜帶學生證,以刷卡方式可加速出席簽到。
2、主辦單位備有餐盒,請於報到時領取餐盒(報到11:50~12:00,限報名正取者100名)。

講座聯絡人:黃小姐  0229393091分機62224  E-mail:shani107@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