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原名「生活管理組」,69年3月更名「生活輔導組」,97年2月與僑生輔導組合併為「生活事務暨僑生輔導組」,100年7月納入陸生輔導業務。目前業務主要劃分為「學生生活事務」、「僑生輔導」以及「陸生輔導」三部分。提供各項獎補助措施,營造友善校園環境,使學生安定就學;促進本地生與境外生交流與融合,推展校園多元文化。本組主要業務包括:學生生活事務學生助學措施僑生輔導業務陸生輔導業務各單位使用學務處助學金專區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僑生】歡迎報名僑聯秋遊活動

親愛的同學

你好,期待已久的僑聯秋季旅遊開始報名啦!!
11月21日(週六)邀請大家在期中考後放鬆心情、大手拉小手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一起到桃園、新竹去遊玩吧!
大家是不是對桃園的印象大概只有機場?
桃園除了機場以外,還有風光明媚的「石門水庫」、古色古香的「大溪老街」,以
及北台灣最大的夜市「興仁花園夜市」!
這次秋遊就要帶你走進桃園、認識桃園!

除了桃園以外,還要去新竹體驗客家文化!
每年初秋~新竹的九降風吹起,壯觀的曬柿子景觀在「柿餅農場」等著你來探索,
一同去「仙草博物館」認識仙草的故事,中午還有風格鮮明的客家菜等著你唷!
帶大家去一些平日較少有機會去接觸的地方哦~
心動不如行動,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吧!

每人只要180元(含交通、午餐等費用)唷!
還在等什麼?快去生僑組報名,一起來體驗台灣不同的文化特色吧!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1日(週三)截止,請到生僑組報名及繳費哦~
名額有限(80人),採本人先到先得現場繳費報名,額滿後將進入遞補順序。
如有問題歡迎洽詢:吳欣儒 (103208023@nccu.edu.tw)

僑生聯誼會誠摯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