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安中心係經民國107年6月校務會議決議,將原軍訓室組織業務調適更名為「學生安全輔導中心」,主要負責全民國防課程役期折減作業學生輔導交通安全校園安全複合型災害防救反詐騙反霸凌反性騷擾、以及反毒教育等工作。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宣導一氧化碳防範中毒

敬致本校所有教職員工生同仁:

        寒冬將屆,不管是居家或是在校外租屋等等,要注意在防寒保暖之同時,千萬要注意保持室內通風的環境,舉凡熱水器排氣、室內盥洗及聚餐吃火鍋或是室內燒烤等,均須確認是否通風良好,避免因長期密閉致使一氧化碳濃度升高,造成中毒事件。

        請注意!如長期在室內發現有疲倦、昏眩等症狀出現,請立即打開窗戶與室外通風,避免因一氧化碳濃度過高造成無意識的昏睡,最後可能會因而失去生命。

        一氧化碳為無色無味之氣體,不易發覺其存在,因此要做好防範工作,才能確保生命安全!

 

學務處軍訓室 溫馨小提醒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