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安中心係經民國107年6月校務會議決議,將原軍訓室組織業務調適更名為「學生安全輔導中心」,主要負責全民國防課程役期折減作業學生輔導交通安全校園安全複合型災害防救反詐騙反霸凌反性騷擾、以及反毒教育等工作。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4-2友善校園月專題活動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主辦單位

活動說明

備註

人身安全教育講座

5/5

軍訓室

藉由專家講演,為參與者建立正確防身安全觀念,學習基礎防身術技能,增強師生面對人身安全危機處理之應變能力。本活動將配合交通安全宣導後送宣導章兩枚,請參加活動人員記得帶活動卡唷!另將於活動結束後,進行抽獎活動,贈送精美本校客製化悠遊卡,機會難得。 

報名網址: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1161

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1會議室

道路安全— 機車安全暨防衛駕駛體驗

5/9

軍訓室

一、本活動邀請士林監理站及山葉機車崇學基金會至學校辦理機車安全駕駛體驗,請有意選購機車或瞭解機車行駛可能發生的問題的教職員工生共同參噢。二、本活動將額外加送「行人交通安全宣導活動」集點章4枚,請持有活動卡之教職員工生不要忘記帶來,提高你的集章成功率!

報名網址: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1158

地點:行政大樓─四維堂間馬路

紫錐花反毒講座

5/10

軍訓室

『趕路的雁』它像是一顆等待回轉的心、一扇敞開的門、一條回家的路。我們像是一群趕路的雁,同心振翅在季節裡呼嘯的天空,群雁在平和、互信、含蓄的愛中遨翔…飛向自由。~ 將生命的價值活出來~ PS本活動將配合交通安全,宣導後送宣導章兩枚,請參加活動人員記得帶活動卡唷! 

報名網址:

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1167

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1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