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長室為學生事務處之統籌單位,負責制訂學務工作目標與策略、推展各項學務計畫、辦理同仁培訓活動以及追蹤管考各項重要業務,協助學務工作之推動,並定期與教育部北一區各學校相互交流、學習,以了解學務工作的脈動與發展。此外,尚包括以下專案計畫與業務:希望種子培育計畫學生申訴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政大新鮮人的第一天,一定要知道的事!?

「從今天起你是政大的一份子。因為你的加入,政大將更為強大,對這塊土地,以至全世界,得有更大貢獻。」

校長 郭明政

 

  校長對新鮮人的歡迎信中,展現了他對政大人將來在國際舞台上成為耀眼新星的深切期許。剛踏入政大校園的你,準備好迎接這個挑戰了嗎?有那些事是政大新鮮人在第一天一定要知道的? 

  首先,新生一定要知道的新生服務網,從註冊、選課、住宿、到新生體檢,你可以查閱到各項入學手續的詳盡說明與資訊系統連結。

  除此之外,你在新生訓練週裡,將看到我們精心準備的各項迎新活動與課程,並學習到如何善用學校的豐富資源,在未來多元的校園生活與學習研究當中,活出自信、自在、與璀璨炫麗的你。

  在目不暇給的精彩活動之外,學務處也提供這份簡報 - 「政大新鮮人的第一天,一定要知道的事!?」,讓您對學務處提供的各項資源能夠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