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第2學期碩博士班宿舍更換床位申請公告

一、申請對象:碩博士班可續住之現住宿生(限學位生)

二、申請時間:108年12月26日(四)上午9時至12月27日(五)下午4時止。

三、申請方式:線上申請,同學登入系統後,可選擇空床位更換,亦可與其他住宿生交換床位,更換床位一經確認,即換床成功。

      申請網址:http://wa.nccu.edu.tw/mgbrd/User/Account/LogOn ,操作流程請參考附件一。

四、注意事項:

1. 床位更換申請,一經確認,將立即更新108學年第2學期住宿資料,舊床位視同空床開放予其他同學選填。故請同學於更換床位前,務必確定是否異動,或雙人房室友作息配合等相關事宜。

2. 雙人房之住宿生請確認所住床位號是否與系統相符。如實際居住床位號與系統顯示不符者須更換住宿床號(即床號之末位數字)。 
※如寢室床位未編號,則各寢室床位編號為進入寢室時,右邊是1 號床、左邊是2號床;或下舖是1號床,上舖是2號床。

3. 申請確認後,請於線上列印108學年第2學期「寢室異動申請表」。 
(1)申請表「上半聯」請於109年1月10日(週五)下午4時前送回住宿組存查。 
(2)申請表「下半聯」請暫時自行留存,俟後搬遷新寢室時,再送繳所屬宿舍區服務台,並依規定辦理換寢手續。

4.搬遷至新床位時間:繳交寢室異動申請表至住宿組後,即可雙方自行協調搬遷時間,最遲請於109年1月31日(五)下午5點前完成搬遷。

 

住宿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