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填問卷*喝飲料」校外賃居安全問卷調查

同學您好:

同學如在外租屋,請多注意安全問題,若不知道如何檢視自我租屋環境安全,請點選網址填寫問卷: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82xlpwZsB9eCr12_j31IhUC3Wlhliagq9pUTqFVRWb--EA/viewform,看看自己租屋處哪裡有潛在危險喔!

前200位完成填答並至學安中心找學安人員的同學可領取飲料店禮券50元!若同意學安人員至租屋處實地訪視,再贈送100元合作社禮券喔!

另外,為關懷同學賃居安全,學務處住宿組特別整理相關資訊提供同學們參考,租賃安全為同學應具備之重要知能,未來有租屋需求之同學即可參考運用,詳細內容請見附件檔案。同學在外租屋如需協助請撥打校外賃居諮詢專線2938-7167或24小時校安服務專線0919-099119,學校將竭誠為您服務。

 

祝 校外賃居平安順利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學務處住宿輔導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