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2月為因應學生住宿業務之成長,住宿輔導業務自「生活輔導組」獨立出來,主要業務負責學生住宿相關事宜,以訂定合理宿費,維持宿舍收支平衡,提升宿舍之質與量為目標,致力推展宿舍多元文化與住宿學習教育,為學生打造另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本組主要業務包括:學士班宿舍申請碩博班宿舍申請退離宿程序宿舍硬體導覽宿舍場地借用等;校外租賃網提供即時實用的校外租屋資訊;新生書院則帶領新生為自己擘劃豐富多元的未來。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6學年新生書院志工聯合培訓活動

喜歡從事志工服務的同學有福囉!

從事志工活動,除了需要滿滿的熱情之外,還要有專業能力跟心理素質,學務處新生書院規劃一系列的志工培訓課程,讓有意從事志工的同學,能更順利執行志工事務。

詳請點擊以下活動資訊,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您要趕快報名唷!

 

溝通面面觀 創造社團多贏局面

11月21日(二) 19:00-21:00 行政大樓7樓第5會議室

https://goo.gl/YqMKVc

 

活動企劃|企劃人生

11月22日(三) 18:30-21:00 自強九舍-山居學習中心

https://goo.gl/BAKHiE

 

解憂百寶箱

11月23日(四) 19:00-21:00 行政大樓7樓第5會議室

https://goo.gl/vnR4X5

 

兩性交往的魔法石

11月29日(三) 1900-2100 綜合院館406

https://goo.gl/Sc6Ui4

 

大學四年-譜出自己獨特的生命樂章

12月5日(二) 19:00-21:00行政大樓7樓第2會議室

https://goo.gl/mFSmL4

 

教育從業人員的初衷-教育從業人員的初衷:從城市到偏鄉的轉折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故事主角-王政忠老師

12月6日(三) 19:00-21:00綜合院館3樓法學院演講廳

https://goo.gl/8ymZbP

 

一位女孩的外交夢:教育人員到外交官的心路歷程

12月8日(五) 19:00-21:00 自強九舍-山居學習中心

https://goo.gl/CB8vXU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新生書院吳老師 (校內分機75667;電郵:joy5991@nccu.edu.tw )

 

新生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