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傳遞核心價值 暑期訓練盼熱愛舞蹈之人齊聚一堂

時序進入炎炎夏日,政大熱舞社在甫結束的第二十二屆的成果發表會中除了以強烈的主題性包裝了整場表演,還破天荒出了一隻往年沒有的主題舞,強力的呈現出整場發表會想給觀眾的核心概念: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跳舞。緊接而來的大活動延續這個核心精神,政大熱舞社在七月中在鏡牆舉辦了為期一周的暑期訓練。

 

暑期訓練的目的是希望能讓想要學習街舞、增進舞蹈實力的任何人有一個更經濟實惠且師資優質的密集訓練課程可以選擇。熱舞社幹部群表示:不管你是政大熱舞社社員與否,甚至是非政大的學生,只要是你想在這個暑假一起挑跳舞的任何人都可以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因此此次活動不只是對於政大熱舞社各界的社員有著重要的意義,對於所有熱愛舞蹈的人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本次暑期訓練是由熱舞社第二十三屆幹部群主辦,除了聯絡各種不同舞風的舞蹈老師,邀請他們到政大來進行授課外,熱舞社的幹部們在這一周的時間裡精心安排了每天持續11小時的課表,一天都有至少三個舞風的課程可以選擇,課程內容對於想要精進舞技的朋友非常多元且受用。

 

主辦人之一,同時是政大熱舞社第二十三屆社長的資管系一年級莫力全同學表示:「這是我們辦的第一個活動,活動結束十分有成就感但也了解到辦活動不是件容易的事。」雖然本次參與暑期訓練的成員按照往年還是多由社內當屆的社員為主,不過也有為數不少的非當屆成員甚至已經從政大畢業的學長姊、非政大的同學前來參加。「雖然已經辦完成發,但繼續回來鏡牆跟大家一起跳舞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會計系二年級的陳羿蓁表示,自己當初就是在政大熱舞社開始接觸舞蹈的,希望社團這個溫暖的價值跟跳舞帶來的正能量能一直傳遞下去、傳遞出去。

每天滿滿十一小時的豐富課程,政大熱舞社提供
每天滿滿十一小時的豐富課程,政大熱舞社提供





靖容老師帶著大家練習waacking排舞,政大熱舞社提供

熱舞社成發主題概念: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跳舞,特別感謝Shopback公司提供贊助,攝影:Cow-B
熱舞社成發主題概念: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跳舞,特別感謝Shopback公司提供贊助,攝影:Co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