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90週年校慶大會

90週年校慶大會
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時間:5/20(六) 10:00-11:10
地點:藝文中心大禮堂
 

每年的校慶慶祝大會除了邀請校友、校園周邊社區共同慶祝政大生日外,也是政大過去一年在教學、行政、學術研究領域的優秀成果展現。在校慶性祝大會將頒發傑出校友、教師及研究人員傑出服務獎、傑出行政人員、學術研究獎、陳百年先生學術論文獎、優秀學生等獎項以肯定教職員與學生的表現。在典禮中亦將邀請畢業50週年(即27屆)校友上台致贈母校紀念輯。此書中彙集校友們對校園生活的懷念之情以及工作經驗分享,以數十年來感懷母校的心情為本次慶祝大會畫下溫馨的句點。

此外,今年特別頒授成均館大學鄭圭相總長「名譽教育學博士學位」,期待未來兩校交流繼續深化;頒授典禮將於當日下午於藝文中心舜文大講堂舉辦。
 
政大90周年校慶網址:http://anniversary.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