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講座】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得主畢贛導演政大電影講座

26歲的畢贛導演出生於貴州小城凱里,媽媽是理髮師,爸爸是司機。第一部劇情長片《路邊野餐》,即獲得南特影展最佳影片、盧卡諾影展最佳新導演,與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路邊野餐》或許是近幾年最費解、最炫目、也最迷人的華語電影。3/30晚上,歡迎到政大傳播學院參加畢贛導演來台第一場校園講座,觀賞他的短片《金剛經》,並且和與談人鄭文堂老師,一起跟畢贛導演談他的電影。

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編號1050330。

 

時間:3月30日(週三)19:00-21:00

地點:政大傳播學院二樓劇場

主講人:畢贛導演

主持人:郭力昕老師

與談人:鄭文堂導演

主辦單位:政大傳播學院、政大藝文中心

協辦單位:前景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