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影展系列】不只是原住民的微電影《古諾楓之歌》

卓楓國小位在花蓮卓溪鄉古風部落,山巒、稻田、翠林及石板屋環繞,號稱全臺最美麗的小學。全校只有 23位親如家人的;因為歌聲,他們四處比賽、表演,全國皆知,但卻面臨著廢/併校的焦慮。影片述說偏鄉小學的故事,以三個學生(家庭)為主要拍攝對象,從他們的生活、眼神和話語來串起卓楓國小與古風部落的現況,關於孩子們的歌聲、關於布農族部落遠景、關於大家對教育的想像、關於幸福。

3/29(二)19:00-21:00視聽館,導演江出席映後座談,觀眾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合辦單位:藝文中心、臺灣國際紀錄片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