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1學期【業師諮詢月】自108年9月23日開放預約

9/23(一)0:00 系統準時開放預約
報名連結:https://ppt.cc/fVGN8x
 
限量很殘酷💔  報名請從速💔
上學期開放一周全數額滿的業師諮詢,本學期 又👍👍👍
 
🚩服務:無價
無論是研究所或大四將邁入畢業季,對於未來邁入職場茫然的學生,或是準備踏入大學的一年級新鮮人,如果你有以下的問題,例如:
「我該繼續升學還是唸研究所呢?」
「我唸的系所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
「要準備國家考試嗎?」
「要轉系?還是要準備英文檢定?」
歡迎快來手刀報名業師諮詢,讓在實務界工作的前輩們給予你指引方向的明燈!
🚩價格:免費
職涯中心聘請的業師,多數都是來自本校畢業的優秀學長姐,已在企業成為中高階主管或企業主,另外亦有長期擔任輔導諮商、人力資源顧問的優秀老師,這樣超級棒的服務,相較一般向諮商團體或公司動輒千元的諮詢費,由超級棒的政大職涯中心為您找尋資源,當然免費!
🚩心態:認真
雖然業師團隊的老師們平時亦有工作,但秉持提攜學子的熱情,老師們皆志願、無酬前來輔導學生,因此提醒報名的學生,在諮商當日注意禮儀,切勿遲到,並且在報名後系統亦會提醒您準備好自己的履歷或自我介紹,讓老師更認識同學特質而規劃職涯方向。
👁提醒:自本學期開始,若預約後,於前一天臨時取消或未到者,未來將於系統列入黑名單,往後所有學期將「永遠無法再預約」,請同學預約時,就請於自己的行事曆記錄好時間囉!
🚩PS:萬一預約額滿怎麼辦?
如果所有預約時段皆已額滿,請來風雩樓二樓職涯中心,或撥打校內分機63257,我們會再協助同學搜尋適當的職涯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