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政大 x MIC 產業趨勢大未來工作坊

你知道台灣未來的新興產業在哪裡嗎?你對電子商務、金融科技(Fintech)、工業4.0夠瞭解嗎?「掌握資訊、掌握趨勢、才能掌握機會」,這也是職場致勝的重要關鍵。「2016 政大 x MIC 產業趨勢大未來工作坊」透過資策會MIC及業界等一流專家、學者分享,帶您一探台灣未來產業的願景與機會。您要加入,還是要退出這場激烈的資訊戰場呢?選擇就在您手上。

本次工作坊的課程包括10月29日(六)全天課程、30日(日)全天課程及11月4日晚上7點到9點的成果發表。 為了課程完整性,請同學報名前,需考慮能全程參加這兩天課程,及11月4日晚上成果發表會,再行報名。

時間與地點:

105年10月29日(六) 上午8:30~下午6:00,地點:風雩樓雲岫廳

105年10月30日(日) 上午8:00~下午6:00,地點:風雩樓雲岫廳

105年11月04日(五) 晚上6:30~晚上9:00,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oJ4T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