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玩美職場入場券-中英文履歷撰寫及模擬面試

打造完美職場入場券-成功自我行銷

想令主管對你一見難忘嗎?教您如何漂亮的行銷自己,及面試技巧實務演練~讓您求職加分~

時間:10/22  9:30-16:00

地點:綜院270101教室

講題:中英文履歷自傳撰寫及面試技巧 (含實際演練)

 

10/22(六) - 邀請中英文履歷:柯維華先生(Ken);模擬面試:王美淑小姐(Cathy)
  1. 柯維華(Ken)先生畢業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並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機械工程碩士學位。曾服務於迪吉多電腦、飛利浦、拓墣產業研究所等國內外知名公司,擔任產品工程師、製造/市場/行銷產品經理、研究經理等職務。Ken已累積超過20年以上之各類型高科技工作經驗,包含研發、工廠製造、採購、後勤、市場、行銷、產業研究等。Ken擁有台灣就業服務專業人員及上海人才仲介員證照,具備豐富的技術背景及招募服務經驗,十分了解企業選才標準。
  2. 王美淑小姐(Ms. Cathy Wang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並擁有國立中山大學企管所碩士學位。在2006年加入MGR前,曾於台灣諾華、美商惠氏藥廠以及味全食品,擔任行銷與產品企劃相關職務,對於一般消費品產業,特別是FMCG,有深入的了解與人脈。

報名請上聯合報名系統: https://goo.gl/Lij2ul

 

活動聯絡人:職涯中心黃鈺菁老師(分機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