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智慧辰科技顧問有限公司誠徵實習助理數名

【公司背景】

國際知名品牌專業音視頻產品的亞洲地區分銷以及相關智慧建築工程和智慧家庭工程承接,由多位元業內資深人士聯合創辦。

【工作內容】

收集客戶資訊

公司網站維護

協助業務開展

相關行政財務等庶務

其它主管交辦事項

【徵才條件】

商學院相關領域系所在學或畢業者佳,非商管系所如對新創事業有興趣的也歡迎

具基本電腦文書軟體及資訊處理能力(Office相關文書和網絡軟體等)

個性細心負責、熱忱積極、團隊合作配合度高、能夠獨立作業者

【工作地點】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3號7樓

【工作時間】每週至少一個半天在上述地點,其他時間可以自行安排(政大為佳)

【薪資待遇】5000元/月。

【應徵方式】

請將申請資料整合成一個PDF電子檔(檢附履歷(含照片)及相關證照證明),來信標題請寫「應徵實習助理-姓名」。

EMAIL至:sctc106@gmail.com,聯絡人:施小姐。

初審通過者,面試時間將另行通知;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預訂報到時間】

面試通過後即可開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