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徵求外場兼職工讀生、吧檯正職

自北歐丹麥品牌【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在臺灣為全球第三家正式授權經營,乃丹麥皇室所創立,迄今已有238年歷史,公司乃不動產企業跨足餐飲,2012年獲得其授權經營, 品牌優雅有品質,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一起成為全球知名品牌的一員。 


在這裡,您可以在優雅的工作環境下工作,伴隨著簡約精美的瓷器,讓您在工作的同時感受來自丹麥皇室的洗禮! 

 

徵才職缺:

外場兼職工讀生、吧檯正職

詳細職缺資訊:
https://m.104.com.tw/cust/1a2x6bijrt?tab=jobs
 

工作地點:
遠東 SOGO 忠孝館 4 樓(捷運忠孝復興站)

投遞履歷:
➡️ 104 :https://m.104.com.tw/cust/1a2x6bijrt?tab=jobs

➡️電洽:林小姐,02-2567-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