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永光化學】誠徵日文業務

永光化學創立於1972年。秉承「追求進步創新,發揚人性光輝,增進人類福祉」的經營理念,定位在「提供高品質化學品及服務,與顧客共創價值」。近40年來配合政府經濟發展,專注本業,不斷開發高附加值、低耗能、低污染的高科技化學品。產品涵蓋色料化學品、特用化學品、電子化學品、醫藥化學品及奈米材料。

永光化學分別在上海、蘇州、廣州、廈門、香港、青島以及美國、荷蘭、土耳其等地成立子公司,行銷網遍布全球五大洲、八十餘國。在過去我們一共獲得87項專利,2000年並榮獲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傑出獎」,2006年榮獲「產業創新成果獎」、2009年榮獲國家發明創作獎。2007~2011年連續五年榮獲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2011年獲選台灣百大品牌的殊榮。除此,我們響應綠色環保,是台灣第一家實施綠色會計制度的公司。我們也引進美國培基學院「品格第一」,致力於員工品格教育,並以「關懷顧客,共創價值」做為我們品質政策,由全體員工身體力行。 秉持愛心管理,永光化學提供每一位員工良好受尊重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永光化學工作行列。


公司名稱:台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招募部門:特用化學事業處
招募職稱:日文業務
工作內容:
1. 客戶開發及區域市場發展、提高顧客存續率及滿意度。
2.與當地客戶 / 經銷商討論以瞭解並報告當地營業變化及市場資訊。
3.籌備及支援業務同仁、舉辦各樣展會活動。
4. 業務檢討及改善、落實參與各會議及執行會議要求。


上班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6樓(總公司)

上班時段:日班,8:30~17:30

出差外派:需出差,一年累積時間未定。

公司待遇:面議。

其他條件:
語文需日文精通,精英文尤佳。
熟悉Window辦公軟體:Word/Excel/Power point.

國貿相關或化工相關科系。
需具普通小型車駕照。
性別、年齡不拘。

詳細資訊可參考

104人力網站: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4c4a43245a463f2044423a1d1d1d1d5f2443a363189j99&jobsource=checkc 
公司官網:http://www.ec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