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6 嚮網科技實習生招募企劃】

實習單位介紹: 2000 年 5 月成立的優仕網(嚮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網路公司中可算是前輩 級的「老」公司,我們一直抱持小而美的經營理念,希望可以用精銳的團隊,創 造出最大的價值,公司一直不斷開發新的服務,所累積的創新經驗不計其數,最 著名的成功服務如:愛情國小、共產檔、優仕網、樂多日誌、愛逛街等。 在這邊最吸引人的事情,就是隨時有什麼好的 idea 提出來,公司評估有可行性、 有人力,idea 就有機會被實現,創新隨時都在發生,也隨時都在進行中。

 

實習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捷運古亭站附近

報名資格:國內外公、私立大學三年級以上及研究所在學學生,不限科系。

實習期間:2016 年 6 月到 2017 年 2 月,每週 20 小時,實際工作期間及出勤時 間由雙方議定之。

【實習內容】  開放的工作環境,自動長出牛奶果汁的小冰箱。  直接與營運核心對談的實戰學習機會。  網路產業的第一手資訊,病毒內容文章的企劃及撰寫經驗。  網路社群行銷的實戰操作,FB 粉絲團及各大社群媒體貼文技巧。  企劃 FACEBOOK 廣告素材,親自操作 FB 廣告。  挑戰 Google Analytics 國際證照。  挑戰我們從未想過也沒做過的題目,給你自由發揮!

【申請資格】  對時事或新事物很有興趣,看到新開的店就想去逛去吃去嘗試!  網路重度使用者,能 Google 出別人找不到的內容,鍵盤柯南 4ni? 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勇於改變與創新,是人類進化的好榜樣~  一目十行,妙筆生花,哎喔就是文章看很快又能寫東西啦XD 如果你還懂這些就大大加分:  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架過網站,當過粉絲專頁管理員。  對網路產業有基本的暸解,平常有接收網路產業新知。  喜歡跟人哈拉,能融入群體,中午願意跟同事一起吃飯~  活潑外向又開朗,情緒管理一級棒,傳說中打不死的蟑螂!

【申請方式】

招募流程:

1.書面資料審核:請於 2016/5/31 PM12:00 前,寄送個人履歷、自傳、實習問 題答案(格式不拘)至 yuliatsai@youthwant.com.tw。來信主旨請註明【2016 嚮 網科技實習生招募】。

2.面試:通過書面審核者,我們將於 6 月上旬寄發面試通知。

實習問題: 1.請談談你的網路閱讀經驗。 2.全世界最喜歡、最常用的網路媒體有哪幾家?Why? 3.在台灣最喜歡、最常用的網路媒體有哪幾家?Why? 4.假設你要成立一個用最短時間讓最多讀者有興趣加入的粉絲專頁,你希望專頁 的名字(主題)是?可以發一則貼文給我們看看嗎? 5.要能夠勝任行銷的職務,需要有不錯的文字撰寫能力,請說服我們「為何要錄 用你?」。 6.加分題:導購是什麼?幫購物網站做行銷規劃,你認為應該要做哪些事情?

其他: 1. 實習生須全程參與各項課程及實務作業,凡通過實習評核者,嚮網科技將核發 實習津貼,並於結業時頒發實習證明。未通過考核或未依規定參與者,嚮網科技 可視情況取消實習資格及津貼。 2. 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可優先參與工讀或正職甄選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