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歲末年終-換一張臉:韓系彩妝入門

 

< 12/19 更新>

12 / 28 場次已額滿,12 / 26 場次還剩少量名額,請同學盡速來繳費~ 

 

完全不會化妝,想從頭開始學習的妳?
腦波弱買了不少彩妝品,卻不知從何開始用起?
常看 Youtube上的教學影片,但自己畫出來卻總是差一點?

這次我們以工作坊形式、小班制現場教學,讓每個人都能實際練習,並請擁有豐富經驗的講師星光示範與修正,讓大家透過彩妝發現自己從未想像過的新面貌!

講師簡介:
星光
◎植村秀專業彩妝師
◎健聯生活科技 產品教育訓練美容講師

◎雅聞美容美體 SPA 專任美容講師
◎東森購物台/富邦MOMO購物台購物專家

◎民視消費高手/美妝保養達人

◎三立姊姊當家/保養美妝達人

課程時間與內容:

第一堂 ( 12月26日晚上19:00-21:00):打造好感偽素顏-清透無瑕底妝教學

第二堂 (12月28日晚上19:00-21:00):變臉神技-眼裝、唇妝、眉毛及相關妝容教學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名額:每場 30 人

請至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https://goo.gl/bZpy8E

報名方式:
每一堂需繳交保證金 200 元,若同時報名兩堂則須繳交 400 元,活動當天出席者會全額退費,未出席者恕不退費。**採先繳費先錄取制**
即日起至 12/20 日 下午 5:00 前,至職涯中心繳交保證金。
為了把講師的技術帶走,請務必攜帶彩妝用品來,不要兩手空空來上課。

課程注意事項:
1. 請自備 B5 大小的獨立鏡子,不要用粉餅或彩妝盒鏡子。
2. 請自行攜帶個人彩妝用品,因為衛生考量,職涯中心恕不提供。

第一堂課 ( 12/26 )必備:化妝海綿、粉底液、遮瑕用品。
第二堂課 ( 12/28 )必備:眼影、眉筆、眼線、睫毛夾(膏)。

如有疑問,請聯繫職涯中心黃鈺菁小姐#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