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暑期營隊住宿申請防疫公告

國立政治大學暑期營隊住宿申請防疫公告   109年3月25日

1、為配合防疫政策,各營隊不得招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禁止入境」、「須居家檢疫」、「三級旅遊警示」任一項地區、以及有須「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自主監測管理」身分之學員,違者將立即取消申請且不再受理該單位暑期營隊申請資格。

【依疾管署3月20日公告:3月21日起,自國外入境者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故請各營隊勿招收任何境外人士。】

2、營期前若因政府機關或本校發佈停止相當規模群聚活動公告時,本組得強制停止該規模之營隊住宿事宜,並依規定辦理退費。

【依疾管署3月25日公告:指揮中心宣布自該日起,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

3、各營隊活動請依據疾管署頒布之:「『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提供之「能否事先掌握參加者資訊」、「活動空間之通風換氣情況」、「活動參加者之間的距離」、「活動期間參加者為固定位置或不固定位置」、「活動持續時間」及「活動期間可否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等6項指標進行風險評估,若經評估活動性質具有較高風險,建議應延期或取消,或改以其他方式辦理。

4、營隊活動期間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者,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及時診斷通報。

5、相關防疫資訊及公告,請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