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政大

 

體育室介紹

重點資源

簡介

詳細介紹網址

聯絡窗口

體育課程 

 

 

體育課程開課:

(一) 體育課程分為必修課及選修課二類。

(二) 體育必修課程於108學年度以前開課為每門課必修0學分,自109學年起,開課為每門課必修1學分,每週上課2小時。

體育必修課程另開特別班,以協助因傷病、肢體殘疾等因素不能修習一般體育課程之學士班學生。

(三) 體育選修課程為2學分課程,每週授課2小時,得否列入畢業學分由各系自行認定。

(四) 體育必修課程亦得申請於暑期班重修或補修,但是否開班需依教務處暑期班相關規定辦理。

政大體育室網站
https://sports.nccu.edu.tw/main.php

 

 

 

體育室
/吳鴻傑 #62198

 

 

 

運動場館

 

體育館-
主球場、室內單向慢跑道、韻律教室、桌球教室、健身房。

游泳館-
游泳池、重訓室、飛輪教室。

田徑場-
田徑跑道、足球場、綜合球類練習區、四維網球場。

環山運動園區-
戶外籃排球場、風雨球場、五人制足球場、網球場。

體育室
/陳彥豪 #62964

體育活動

 

校內體育活動多樣,除了上學期的校園馬拉松與下學期的校慶運動會,還有各系所與校隊舉辦的系際盃。

校園馬拉松於每年十二月初舉行,分為休閒走馬組(4.5K)跟競賽跑馬組(10K),不僅能強健身心,還有獎品可抽。

體育室
/陳宇晴 #62192

運動代表隊

 

若對於運動有熱情與對競賽的渴望,本校有諸多校隊可以參加,錄取標準視各隊而定。

本校除了有籃球、羽球、排球、桌球、網球、足球、橄欖球和棒球校隊以外,還有田徑、游泳、劍道、空手道、柔道、跆拳道、擊劍隊。加入校隊,讓我們一起超越!

體育室
/陳宇晴 #6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