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在地‧展望全球 ─從政大起飛吧!

重點資源

內容簡介

詳細介紹網址

聯絡窗口


多語多域─校園在地國際化

 

多語多域專業發展,提升願景實力。
在政大,每年開設超過20種語言課程,除了強調多語教學,更掌握世界各地人文社會脈動與政經趨勢研究,開啟跨國跨校學分學程。
我們為你打造了海外學習機會以及校園國際交流場域,歡迎透過多元管道參與國際學習,豐富你的世界體驗。

政大國際合作事務處
http://oic.nccu.edu.tw

出國交換:(Outgoing)

(國際) 國際教育組/陳信帆
#62026

(大陸) 大陸事務組/劉映晨
#62179

來校交換 (Incoming)

(國際) 國際教育組/江伊玳
#62068

(大陸) 大陸事務組/李珮瑜
#62598

境外學生學伴:

(國際) 國際教育組/江伊玳#62068

(大陸) 大陸事務組/劉映晨
#62179

海外留學週(SAF)

國際教育組/陳信帆
#62026


多元管道─
培養國際移動力

培養國際移動能力,當前高等教育趨勢。
在政大,每年薦送近千位在校生,前往超過300間世界知名學府交換學習。我們為你持續努力,超過700項合作協議,提供豐富海外修課選擇,更有各項獎學金減輕後顧之憂。出國研修不再遙不可及。

境外學位生占16%,位居全國之冠。

即使不出國,校園中也有來自80餘國、超過2,300位境外學生,你隨時可以分享台灣經驗,感受不同文化帶來的衝擊與感動。政大,絕佳的在地國際交流校園。

同步學習─
規劃你的世界藍圖

 

與全球同步學習,提早規劃你的世界藍圖。

儲備國際移動能量,關鍵在學涯規劃。在強化語言與專業的同時,我們將為你掌握世界脈動、提供海外研修資訊,透過多元資源整合,讓你的未來在政大起飛。
除了出國交換,各式各樣的移地教學、短期課程,以及海外實習等,都能豐富你的大學生涯,打開你的國際視野

了解更多─
資訊管道大揭密

 

想了解更多細節嗎?

我們在每年10月下旬將舉辦「海外留學週 (Study Abroad Fair, SAF)」活動,邀請學長姐分享出國有趣經歷,也會詳細說明出國交換的甄選及獎學金申請規定,心動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當然也別忘了追蹤我們的FB粉絲專頁(https://tinyurl.com/ya8nykek),還有默默記下國合處首頁網址(http://oic.nccu.edu.tw),才不會錯過任何有趣的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