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學術生活

重點資源

內容簡介

詳細介紹網址

聯絡窗口

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執行研究計畫

為達到學術紮根及鼓勵大學二年級以上學生儘早體驗研究活動之目標,科技部每年會約在1-2月間公開受理「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若順利申請到計畫,對未來的研究所推甄、書審,甚至職涯發展,皆有很大的幫助!

為了激勵學生申請,研發處除依規定致發獎助學金外,每年年底亦會籌辦「研究創作獎獲獎人經驗分享座談會」,歡迎同學一同共襄盛舉!

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執行研究計畫:
https://reurl.cc/arVL84

研發處-鼓勵大學部學生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
https://ord.nccu.edu.tw/subsidy/reward_c.php?Sn=22

 

研發處學推組

/張弘諺#66899

與大學生相關的學術研究生活

科技部及非科技部研究計畫提供校內學生許多學術研究與實踐的學習機會,歡迎同學修習教師有關課程之餘,踴躍參與其相關計畫。

本校科技部及非科技部研究計畫線上查詢系統:
http://moltke.cc.nccu.edu.tw/project_SSO/

 

研發處學推組

科技部計畫
/黃筱芸#66890

非科技部計畫
/蔡翔安# 6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