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工作坊系列】多媒體表演創作工作坊;:玩手機或者被手機玩

多媒體表演創作工作坊:玩手機或者被手機玩

上課時間:106.5.6 (六) 9:00-12:00;13:30-16:30

成果展時間:106,5.7 (日) 13:30-16:30

地點:藝文中心621活動室

講者:周東彥│狠主流多媒體負責人、狠劇場導演

評審:石佩玉│飛人集社劇團團長

報名連結:https://goo.gl/O6alGa

 

Facebook、Instagram、Line還在忙著更新?

等公車、上課、吃飯也滑個不停?

媽媽說吃飯不要滑手機,老師說上課不要滑手機,新聞說過馬路不要滑手機!

偏偏這堂課要找你來滑手機,讓你站著滑、坐著也滑、躺著更要滑滑滑!

#我不是低頭族

#想要一隻iPhone 7

#成果發表要做什麼?

 

從周東彥導演數位多媒體劇場作品《我和我的午茶時光》出發,運用本作發展的創作元素及數位技術,將智慧型手機做為主要媒介,結合網路雲端科技與多媒體影像,邀請你一起創作出一幅屬於自己和自己的當代浮世繪。

本工作坊以教學、創作分享與實作排練為主,參與者須於第二天課程進行5分鐘成果發表。

 

歡迎瀏覽《我和我的午茶時光》精華影片:https://goo.gl/heb8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