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    學安中心

學安中心:66119、0919099119
校警隊:66110、29387129

103年國家防災日「地震避難掩護演練」

演練時間:103年9月29日上午9時21分。
演練地點:全校區(含宿舍)。
參加人員:當日在校之教職員工生(不在校者不必刻意返校參加)。
演練重點(9月29日):
一、9時20分前:各處室(辦公室)及各授課班(班代或副班代)防災種子完成辦公室同仁或各班同學疏散方向、燈具關閉、門窗開啟等負責人員及集合地點律定,宿舍(宿舍輔導員、I house經理)防災種子則以廣播系統提醒留置宿舍同學演練要點。
二、9時21分:師生立即就地避難掩護(蹲下、掩護、穩住);各辦公室、各授課班(班代)、宿舍(宿舍輔導員、I house經理)防災種子實施引導。
三、疏散動作:
1.聽從指示依平時規劃之路線進行避難疏散。
2.抵達指定疏散地點。
3.各單位、各授課班及宿舍防災種子於疏散集合後10分鐘內完成人員清點、簽到,再指揮所有人員恢復正常上班上課。
4.回報單(附件3)請交現場管制人員或於當日中午12時30分前全數繳至行政大樓三樓(軍訓室)。